图片说明

【探营·中超】斯科拉里退休?我已经报警了!

  探亲结束回到广州的斯科拉里,声称自己已经愤怒地报警清查假新闻了。

  斯科拉里最近有点烦。

  主场对川崎的比赛之后,球队迎来间歇期,斯科拉里说自己要赶着回去探亲,因为家人健康问题。所以比赛结束后就去机场了,发布会也只是进行了2/3。

  结果不是被炒作下课,就是被炒作为要退休。

  回到广州后的斯科拉里,在训练场很爽快地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他要辟谣。

  此前有消息称,斯科拉里在接受《兰斯体育报》访问时间表示“自己家人健康问题比较严重,再加上自己年纪过大,已经不适合担任任何球队主帅。”大抵要表达的是斯科拉里暗示自己要退休了,没有什么比家人健康更重要。

  虽然在《兰斯体育报》并找不到这样的报道,但毫无疑问这个消息已经引起了很大的关注,并且带来影响。

  “首先我现在在球队工作,今天的训练大家也能看到。”斯科拉里昨日下午回应这个消息时说,“这个消息,巴西那边有关警方已经介入,他们调查了整件事情,完全是捏造的假新闻。警方告诉我,这个新闻是源于一张捏造的图片,完全是一件捏造的事情,不知道是出于什么目的,不知道做这件事是出于影响广州还是影响我的情况。”

  他说的捏造图片,应该是这张。

  

  其实也是那段炒作温格下课的时间段,但斯科拉里那篇为什么挂在阿森纳下面,小编表示很不懂。

  “反正那边警察局已经介入了。”斯科拉里强调说。

  “我再重复一下,我和恒大的合同到年底到期,还签了一年的优先选择权。我非常喜欢在广州的工作,非常喜欢我在恒大的队员,我在巴西的家人,没有任何一个人需要我放下工作才能去照顾他们。我回巴西是正常的家庭原因,就是正常的一件事情,这就是人之常情。“

  “我有四五个月没见过我老婆了,回去只是把老婆、家人、儿子接过来,(那)完全是一个假的消息。我很开心在这里工作,也很满意。关于在恒大、中国足球,我想有更长时间、更多年头在这里工作。”

  

  巴西老帅这次回国探亲,可谓经历了一番折腾。

  他的眼睛布满了血丝。

  “睡眠不太好,我还在倒时差。我从巴西原来24小时的航程,因为航班的延误,一共花了44个小时。在卡塔尔中转,结果卡塔尔的航班取消了。又该去了迪拜,而迪拜又延误了。”

  不过斯科拉里在广州连续收获喜讯。

  先是中国队击败韩国队。恒大的球员个个都开了挂。

  接着是巴西队逆转击败乌拉圭队,保利尼奥上演了帽子戏法。

  “我对两个消息都很开心。中国队能赢下这场比赛,我从心里面为中国队高兴。我的球员去国家队之前,我和他们讲了,全力为国家队拼杀。里皮是我的好朋友,我们之前聊过几次,我很开心他到来后给国家队带来的改变。我看了昨天90分钟的比赛,非常喜欢现在国家队的打法,很满意恒大球员昨天的状态。”

  “保利尼奥大家都知道了,来恒大之前不在国家队名单了,通过努力回到了国家队。我很为中超联赛自豪,现在保利尼奥、奥古斯托、吉尔都能回到国家队,所以说外人对大牌球员来中国就是结束生涯的看法完全改变了。保利尼奥从世界第一联赛英超来到中超,现在回到了国家队,吉尔、奥古斯托也是。中超展示了自己是个有实力有竞争力的状态,有能力让球员重回世界顶级国家的国家队,希望中国足球继续这样发展下去。”

sports.sohu.com true 广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663842.shtml report 1700 探亲结束回到广州的斯科拉里,声称自己已经愤怒地报警清查假新闻了。斯科拉里最近有点烦。主场对川崎的比赛之后,球队迎来间歇期,斯科拉里说自己要赶着回去探亲,因为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