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花马赛道探访三:一定要完赛 感受桃花潭的别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查济油菜花马拉松即将开跑,我们今天特地为各位跑友提前探访了一下花马赛道,大家可以通过下面的图片先来感受一下终点处——桃花潭。

 


  当然,我们想分享的其实是大家跑马结束后,可以顺便就去桃花潭景区内游玩。

 


  桃花潭里其实也不乏大片大片的油菜花海。

 

 

 


  大家看到远处的那座高楼了吗?那其实是文昌阁。

  文昌阁建于乾隆三十五年(1770年),嘉庆四年(1799年)至民国27年(1938年)间先后三次重修。画檐飞角,似塔非塔,造型别致,气宇轩昂,颇为壮观。每层有题刻门额,底层谓“盛世文明”,二层曰“文光射斗”,三层曰:“共登云梯”,昔三匾均遗失。

 

 


  不过相信大家还是最想看李白千古名句所作之处——桃花潭。

 


  最后希望每个花马跑者都能体验到带不走的美丽,嗯就酱!

 


  部分花马工作人员大曝光

 


  安徽皖南印象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乐驰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特别支持本届花马赛事,保障各位运动员能够醉跑花海,体验带不走的美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666894.shtml report 4167 2017查济油菜花马拉松即将开跑,我们今天特地为各位跑友提前探访了一下花马赛道,大家可以通过下面的图片先来感受一下终点处——桃花潭。 当然,我们想分享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