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战胜韩国队 国际足协竞选足协将战胜韩国足协

番茄体育 国足 阅读(0) 评论()

  昨天国足在长沙战胜韩国队让全国球迷开心了一次,作为中国队的宿敌,国足已经很久没有在国际重要比赛上战胜韩国队了,这次的胜利确实来之不易,要知道这场比赛的意义十分重大,双方媒体都在赛前大肆渲染,国足的压力可想而知,一旦在主场输了这场比赛那么国足将面临着什么,相信他们比谁都清楚。能够在重压之下击败强敌,对于国足来说这是一场满分的胜利。

  今天亚足联在官网宣布中国足协秘书长张剑通过了国际足联的审核,接下来他将成为国际足联理事正式候选人,除了张剑之外还有3位候选人将和张剑一同争夺这个职位。在这其中有一位“特殊”的人,没错就是韩国足协主席郑梦奎。

  说起韩国足协郑梦奎,他和中国足协可是有一段“渊源”,在去年亚足联副主席张吉龙卸任后,经过中韩两国足协的商议,足协秘书长张剑放弃亚足联副主席的竞选,由韩国足协主席郑梦奎担任,而张剑则是竞选国际足联理事一职。

  可没想到等到国际足联竞选日开启后,郑梦奎“背信弃义”也报名参选,这下两人成了直接竞争对手。

  昨晚郑梦奎为了给韩国队加油,亲自飞往长沙观看这场球赛,他和足协主席蔡振华坐在一起,两人共同欣赏了整场比赛,国足1-0战胜韩国队蔡振华喜笑颜开,而郑梦奎则只好苦笑。

  相信在这次国际足联的竞选上,足协同样会和昨晚的国足一样战胜韩国足协。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669623.shtml report 1559 昨天国足在长沙战胜韩国队让全国球迷开心了一次,作为中国队的宿敌,国足已经很久没有在国际重要比赛上战胜韩国队了,这次的胜利确实来之不易,要知道这场比赛的意义十分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