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队员失落连夜回国:教练萎靡队长面对镜头不满

说体育 阅读(0) 评论()

  昨天被中国队击败的韩国队并没有在中国多做调整,他们连夜就坐飞机赶回了韩国,不过在机场没有迎接他们的球迷,而韩国全队的表情也显得很失落。

  而韩国队长奇诚庸面对媒体时露出了非常不满的表情,这个表情也被韩国球迷认为“不知廉耻”“输球还对镜头耍横”,让奇诚庸挨了不少骂。

  其实韩国教练施蒂利克赛前就充分预测到了本厂比赛的难度,因此他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队“耍阴招”,企图通过这个来混淆视听,不过这次回去之后他会受到韩国国内狂风暴雨的批评。

  韩国队失落的背影

  机场放着输给中国的新闻,而且也没有球迷去接机,这样机场格外冷清!

  韩国球员的脸上难掩失落之情,他们在后面的比赛中还有几场恶战要打!

  希望中国男足能够 调整好心态,再接再厉!

sports.sohu.com true 说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669648.shtml report 2073 昨天被中国队击败的韩国队并没有在中国多做调整,他们连夜就坐飞机赶回了韩国,不过在机场没有迎接他们的球迷,而韩国全队的表情也显得很失落。而韩国队长奇诚庸面对媒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