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秦升禁赛半年引公愤:胡闹!如此重罚是历史的倒退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虽然秦升的恶行受到球迷的指责,也遭到了上海申花俱乐部的重罚,但昨日,中国足协的一纸重罚,还是让人震惊,秦升被禁赛半年。结果出来后,大多数球迷都认为判罚太重了。

  球迷直言:“虽然极为反感秦升那一脚无球状态下的恶意伤人动作,支持严惩,但感觉禁赛半年还是有点重了。联赛刚开打,禁赛半年可是20多场,个人觉得10场够了,足够给他个教训,以儆效尤。过犹不及,处罚不是为了毁人,初衷是净风气、明法度,对吧?

  也有球迷拿佩佩对比秦升,“就问这6个月的处罚依据是什么? 佩佩连环踢卡斯特罗才停10场,秦升这6个月相当于20场了,就为了迎合舆论顺应民意?这简直是胡闹,是历史的倒退!”

  球迷为秦升鸣不平,甚至爆了粗口,“我一直都不喜欢秦升,但是足协停赛半年是不是有病?成熟的联赛应该有它成熟的规则。有人说,是因为外国转播比赛了,所以停半年。这原因,也是服气!”

  当然,也有少部分球迷支持重罚秦升,“秦升停赛半年,有人说足协处罚太重,而且没有依据。我个人觉得一点都不重,这种恶意犯规,如果不重罚,下一次他们就可以为所欲为了,想怎么犯规就怎么犯规,就是这个道理!”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676926.shtml report 1167 虽然秦升的恶行受到球迷的指责,也遭到了上海申花俱乐部的重罚,但昨日,中国足协的一纸重罚,还是让人震惊,秦升被禁赛半年。结果出来后,大多数球迷都认为判罚太重了。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