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直播链接|2017赛季TBL篮球联赛揭幕

唐高体育 阅读(0) 评论()

  

揭幕战:

奥吉娜 vs 后河

时间:2017年3月25日10点

场馆:沈阳市铁西区体育馆

(所有参赛队队员全部到场)

长按二维码,看直播】

唐高体育主播全程为你解说

关注唐高体育公众号可以在直播栏目观看

  TBL篮球联赛(辽沈精英篮球联赛)自2013成立以来,已经逐渐成长为沈阳业余篮球联赛的风向标,铁西篮球协会党委书记说:“TBL现在已经拥有大批忠实度较高的粉丝,较多的赞助商和完善的赛事运营机制。”

  今年的TBL联赛共有50余支来自高校、企业和社会的球队报名,经过积分预选赛,留下三十二支球队作为本赛季的参赛队伍,规模庞大。铁西区篮球协会刘会长在发布会上说:“办比赛,我们是认真的,整个赛季从3月末延续到6月初,共分为常规赛、全明星赛、季后赛和总决赛四个部分,我们的裁判员已经全部注册完毕,保证赛事的顺利进行。”

  所有球队及赛程

  

  

  

  

  

  

  

  

  注:除揭幕战、全明星之夜和总决赛之外,其余所有比赛均在碧桂园银河城运动中心进行。

  点击原文阅读可以直接跳到唐高体育直播页面!

sports.sohu.com true 唐高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697847.shtml report 2400 揭幕战:奥吉娜vs后河时间:2017年3月25日10点场馆:沈阳市铁西区体育馆(所有参赛队队员全部到场)【长按二维码,看直播】唐高体育主播全程为你解说关注唐高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