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里皮四个字让国脚彻底服了!冯潇霆往韩国队禁区冲

  中国请外教要从施拉普纳说起,虽然建国后也请过匈牙利人帮咱辅导,但真正闹出动静的还是施拉普纳。因为中国人的目的是冲进世界杯!这个蒂奇那个蒂奇的,包括卡马乔和佩兰,其实都是,他们都想赢,结果还是输了。

  为什么直到米卢才获得成功,他带领中国进了世界杯,任务完成了,因为他凭借多年的江湖经验找到了发挥队员最好的方法。里皮帮助中国队在12强赛赢了韩国,可以说也获得了成功,至少是初步的成功!为什么?因为中国认为国足不可能战胜韩国队,面对韩国人无非就是少输几个,场面别太难看,这就满足了!WORD哥再进一个那就不错啦!

  所以说中国球迷憋屈啊!里皮能带这帮国足赢了韩国,而且场面可不难看甚至还不错!为什么?于大宝进球不说,冯潇霆都敢带球往前冲了?赛后国足队员纷纷表示自己服了里皮,最关键的就是里皮告诉他们:“在亚洲你们不弱、在主场要以我为主!”这才能赢球!我们不能老跟着对手跑,老想着怎么限制别人,这样永远是被动的,因为你在帮助别人发挥他的优势,甚至让他发挥的淋漓尽致。

  但俗话说吹牛谁不会啊!卡马乔和佩兰谁不想赢球,谁不想以我为主呀? 可国足不行呢。里皮高就高在“以我为主”这4个字上,因为他不但喊口号,还付出了行动:看看里皮的阵容,郑智、张稀哲、蒿俊闵、王永珀,你些在各队都是踢10号水平的球员吧,都属于有技术有头脑的球员都上了。谁都知道韩国队逼抢凶狠、跑动疯狂,按原来的想法,不上几个能跑、能撞、能抗的怎么拼韩国,怎么打好防守反击?

  结果战长沙技术流上场了,里皮鲜明的亮出了自己的态度,也果断的亮出了自己的阵容:“我的地盘我做主”!这些人上场就是告诉大家我要控球,我不要跟着韩国人跑,我就是要三分,武磊不进球状态不行就下,上去就是要进球要赢你,我有我的阵容、我有我的战术,有我的想法,我限制你干嘛?我凭什么跟着你的节奏跑?

  意识决定行动!你见过几场国足比赛都快结束了,冯潇霆还带球往韩国禁区里冲的?为什么国足一个个下来时这么高兴?你认为仅仅是赢球赢了韩国!那是因为这帮爷们终于知道了:“这球踢得爽啊,原来哥拼韩国也是行的!”这层窗户纸终于被一个意大利人给捅破了!韩国人三头六臂啊?

  (本文已委托维权骑士、抄袭必究)

sports.sohu.com true 运动帮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02789.shtml report 2142 中国请外教要从施拉普纳说起,虽然建国后也请过匈牙利人帮咱辅导,但真正闹出动静的还是施拉普纳。因为中国人的目的是冲进世界杯!这个蒂奇那个蒂奇的,包括卡马乔和佩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