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本泽马:不为C罗贝尔服务,想在皇马终老

  据GOAL .com报道,本泽马现在感觉自己在西甲比赛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他希望延续自己在皇马的生涯。

  

  本泽马说:“我不是为C罗、贝尔服务的,而是为了整个团队。”C罗是皇马的标志性人物,而重金转会而来的贝尔则被视为C罗的接班人。本泽马认为自己也同样是重要的一环,不管别人给予多少关注。

  法国前锋希望自己能继续待在皇马,他说:“在皇马终老是我的梦想。没有任何一家俱乐部能像皇马一样照亮我的未来。”

  本泽马也很喜欢在齐达内手下踢球:“他给予球队信心,总是非常冷静并且知道如何跟队员们沟通。”

  2016-17赛季,本泽马受到了伯纳乌球迷的批评。但他本赛季也贡献了16粒进球,自从2009年从里昂加盟皇马以来,他一直都保持着稳定的效率。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03743.shtml report 464 据GOAL.com报道,本泽马现在感觉自己在西甲比赛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他希望延续自己在皇马的生涯。本泽马说:“我不是为C罗、贝尔服务的,而是为了整个团队。”C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