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迈阿密直播|费德勒首秀 迎战小自己16岁球员

  今晚23:00,乐视体育继续直播ATP迈阿密大师赛第4日,费德勒、瓦林卡均会在本日出战。

  

  23:00 瓦林卡VS泽巴洛斯

  在印第安维尔斯闯进决赛的瓦林卡,将在迈阿密首先迎战阿根廷球员泽巴洛斯。两人过往交手过2次,均是瓦林卡取得了胜利。不过上一次的比赛还是发生在2013年法网,四年之后相遇,谁能更胜一筹?

  

  随后 奎雷伊VS罗布雷多

  近来对阵四巨头战绩不俗的奎雷伊,将对阵西班牙老将罗布雷多。两人过去交手了4次,均是罗布雷多取得了胜利。

  

  随后 费德勒VS蒂亚菲

  费德勒在迈阿密首战将对阵小自己16岁的美国球员蒂亚菲。这位98年的小将被看成了美国的未来之星,年纪轻轻的他如今世界排名已经逼近前一百(No.101),前不久的墨西哥赛上对阵德尔波特罗,把对方打到了抢七,大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当状态正佳的费德勒碰上小将,又会是哪种赛况?

  

  随后 丘里奇VS蒂姆

  首轮惊险过关的丘里奇将在次轮对阵新秀蒂姆,这将是两人职业生涯的遭遇战。

  

  8:00 德尔波特罗VS哈塞

  伤愈复出的德尔波特罗如今世界排名已经快回到了前30,本赛季他的表现比较稳定,而荷兰选手哈塞本赛季闯进了迪拜赛的半决赛。

  

  看直播,分享有礼赢费德勒同款网球装备的活动还将继续。

  

  点击“阅读原文”参与活动

sports.sohu.com true 乐视网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03944.shtml report 1371 今晚23:00,乐视体育继续直播ATP迈阿密大师赛第4日,费德勒、瓦林卡均会在本日出战。23:00瓦林卡VS泽巴洛斯在印第安维尔斯闯进决赛的瓦林卡,将在迈阿密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