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疆辽半决赛插曲,辽宁美女球迷曾在客场情绪失控!

老狼侃球 美女 阅读(0) 评论()

  尽管疆辽半决赛早以尘埃落定,辽宁最终不敌新疆无缘总决赛,但辽宁队一直顽强的拼搏到最后一刻。而这期间有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其中,辽宁几位球迷在新疆红山体育馆一个感人的画面,至今回想起来,依然令人肃然起敬……

  疆辽半决赛G2,辽宁队在新疆红山体育馆经过顽强抵抗,最终无奈吞下两连败。当比赛刚刚结束后,在紧靠赛场的南侧看台出现一阵小骚动,并随即传来阵阵哭声,遂引来众多现场观众和媒体的注意,原来是三位辽宁球迷因家乡球队遭遇连败,一位美女球迷赛后忍不住嚎啕大哭……

  在随后辽宁台的现场采访中,这位美女球迷一边哭泣,一边表达对自己家乡球队两连败的惋惜之情,据悉,这三位辽宁藉球迷如今在新疆经营,已连续两场来现场为辽宁队加油,而目睹自己喜爱的球队经过顽强拼搏,仍然连输两场,女球迷最终情绪失控。采访中,那位美女球迷一度泣不成声,旁边的中年女士也不停的抹着眼泪,而年轻点的小伙则是一遍又一遍的冲采访话筒高喊:我爱辽篮,辽宁队加油!

  当采访结束后,三位辽宁球迷依旧冲着离场的家乡电视台人员,高呼:“辽宁必胜,我们等你们再回到这里!”,现场画面之凄美,也让在场的许多新疆球迷颇受感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04556.shtml report 1846 尽管疆辽半决赛早以尘埃落定,辽宁最终不敌新疆无缘总决赛,但辽宁队一直顽强的拼搏到最后一刻。而这期间有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其中,辽宁几位球迷在新疆红山体育馆一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