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洛佩特吉:以色列发挥出色,球队表现很好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凌晨世预赛欧洲区G组,西班牙4-1战胜以色列。主帅洛佩特吉在赛后接受了采访。

  

埃尔莫利农球场

  埃尔莫利农有一种特殊的氛围,给人炸裂的感觉,我希望所有球场都能像这里一样。感谢球迷来到这里支持我们。

比赛

  本场比赛的强度是我想看到的,3-0时我们有些松懈,但总体而言大家踢得不错。

球队风格

  我们踢得很有团队精神。进了4个球,但我们本可以进更多。我们接下来的目标还是要打好每一场,下一场我们要专心对付马其顿,意大利先放放。

对手

  以色列是个很棒的对手,我们取胜是因为表现的出色而不是因为他们踢得不好。

蒂亚戈的伤情

  蒂亚戈有一些小麻烦,所以我换他下场休息。我选择了一个合适的时机让伊斯科换下了小白,很高兴他也取得了进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07197.shtml report 628 北京时间凌晨世预赛欧洲区G组,西班牙4-1战胜以色列。主帅洛佩特吉在赛后接受了采访。埃尔莫利农球场埃尔莫利农有一种特殊的氛围,给人炸裂的感觉,我希望所有球场都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