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哈登21分浓眉哥12+8 火箭49-50鹈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5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鹈鹕。半场打完,火箭49-50暂时落后。

  哈登17分对飙考辛斯

  首节,火箭率先发难,贝弗利三分、上篮先后命中,卡佩拉两次篮下偷袭也都得手,主队9-0开局。之后,考辛斯三分入网,终于帮鹈鹕止血。接下来的比赛,在考神带动下,鹈鹕展开反攻。希尔、考辛斯再中三个三分,客队17-11实现反超。本节后段,两队提速对飙,鹈鹕的三分手感还在延续,考辛斯甚至在外线打成一次高难度的3+1;而火箭这边,则主要靠着哈登的个人得分支撑。随着霍乐迪三分、跳投连中,单节打完,火箭28-33暂时落后。

  哈登21分浓眉哥12+8

  次节,火箭替补双枪路威和戈登接连发炮,火箭将分差迫近到1分。但此后,浓眉哥两次强攻得手,鹈鹕又打出9-0的进攻潮,再度将比分拉开。困境中,火箭重新派上哈登,并很快稳住局势,半场结束前,哈登后撤步跳投得手,又助攻戈登完成上篮,火箭再度将比分追近。之后,随着戴维斯、戈登分别上篮入网,半场打完,火箭49-50暂时落后。

  鹈鹕首发阵容:所罗门-希尔、安东尼-戴维斯、考辛斯、霍乐迪、弗雷泽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卡佩拉、贝弗利、哈登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07890.shtml report 600 北京时间3月25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鹈鹕。半场打完,火箭49-50暂时落后。哈登17分对飙考辛斯首节,火箭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