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埃雷拉:伊布啥都想赢,吹过的牛能实现

  曼联队友埃雷拉透露,伊布什么都想赢,有时候有点恼人,但他说过的“大话”都能实现。

  

  伊布本赛季是曼联队内头号射手,收到一致好评。埃雷拉告诉《马卡报》:“伊布有时候很恼人,因为他什么都想赢,即使在网式足球游戏中也是这样。”

  “他是个天才。他可以说他能进30球,他是最棒的。他太出色了,能够做到这些。”

  伊布本赛季在英超已经打进15球,并在联赛杯决赛中梅开二度,助曼联夺取穆里尼奥上任后的首座奖杯。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08028.shtml report 341 曼联队友埃雷拉透露,伊布什么都想赢,有时候有点恼人,但他说过的“大话”都能实现。伊布本赛季是曼联队内头号射手,收到一致好评。埃雷拉告诉《马卡报》:“伊布有时候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