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顿三双戈登扣篮秀 魔术六人上双送活塞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25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奥兰多魔术在主场以115-87大胜活塞,送给活塞三连败。

  全场比赛,特伦斯-罗斯18分,武切维奇16分8篮板6助攻,佩顿14分11篮板10助攻,戈登16分4篮板,福尼耶15分,米克斯15分。活塞队中,哈里斯11分3助攻,洛伊尔16分8篮板,德拉蒙德6分14篮板,雷吉-杰克逊11分4篮板3助攻。

  单节比分(魔术在前):22-18,35-21,35-23,23-25

  比赛开始后,两队展开对攻,比分一路胶着,武切维奇和福尼耶先后篮下得分,戈登空接隔扣德拉蒙德后,魔术领先6分。哈里斯跳投命中后,首节结束,魔术22-18暂时领先。

  次节比赛,米克斯抛投奥古斯丁三分,魔术领先到了9分。约翰逊和洛伊尔联手得分,帮助活塞追赶。之后比永博暴扣,罗斯打成3+1福尼耶三分也进,魔术一波18-5领先到了16分。半场战罢,魔术57-39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佩顿两罚全中后,分差来到了20分,之后魔术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随着罗斯三分命中戈登篮下暴扣,魔术以92-62领先30分结束第三节,并最终以115-87获得大胜。

  魔术首发:佩顿,福尼耶,阿隆-戈登,特伦斯-罗斯,武切维奇

  活塞首发:伊斯梅尔-史密斯,波普,莫里斯,托拜亚斯-哈里斯,德拉蒙德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08107.shtml report 1867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25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奥兰多魔术在主场以115-87大胜活塞,送给活塞三连败。全场比赛,特伦斯-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