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14分沃尔砍22+9 奇才5人上双破篮网2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25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篮网客场以108-129负于奇才,奇才迎来两连胜。林书豪首发出战,贡献了14分3助攻,而奇才队的沃尔则是22分9助攻,而且奇才全队一共5人得分上双。

  四节比分(篮网在前):22-31、20-32、39-34、27-32。篮网队:杰弗森19分7篮板,林书豪14分3助攻,,怀特海德10分,洛佩兹6分7篮板,汉密尔顿20分。奇才队:比尔19分3助攻,沃尔22分9助攻4篮板,博格达诺维奇17分7篮板,马辛米16分7篮板,詹宁斯18分9助攻。

  全场第一次进攻,林书豪轻松跳投得分,此后他单打沃尔造犯规后两罚1中,篮网开局以11-4领先,林书豪得到了其中的5分1次助攻。奇才队请求暂停之后,波特连得5分,沃尔跳投命中,奇才瞬间将分差缩小为2分。林书豪上篮被封盖,之后被迫犯规,比尔命中三分结束得分荒,他连得5分,帮助奇才队首次将比分反超。沃尔单节砍下了12分,再加上詹宁斯的三分球,奇才队第一节最后2分07秒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以31-22领先篮网队。

  第二节,马辛米内线勾手得分,奥布雷命中3分,奇才队开局一波9-4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篮网队暂停之后,洛佩兹被抢断,马辛米和博格达诺维奇连续内线得分,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9分。两次投篮偏出的林书豪终于命中一记三分球,这也是篮网队的第一个三分球。随着博格达诺维奇中投得分,奥布雷勾手命中,奇才队成功将分差扩大为20分以上。随着三次犯规的洛佩兹和林书豪被换下场,篮网进攻完全陷入瘫痪,分差一度扩大为28分。半场结束,奇才以63-42领先。

  第三节,林书豪强行突破上篮命中,比尔回敬2+1。林书豪投篮偏出,但是沃尔也失误,杰弗森连得4分并带领篮网回敬一波6-0的小高潮。沃尔与比尔连续得分,不过林书豪也成功封盖了沃尔的上篮,开场前3分钟时间里,奇才队已经4次失误,林书豪突破内线造成戈塔特犯规。此后,莫里斯命中3分,而比尔单打林书豪完成2+1,3次犯规在身的书豪被换下。这一节中沃尔贡献了10分,幸好篮网替补打出一波10-4的小高潮。三节战罢,篮网以81-97落后。

  第四节,詹宁斯和史密斯先后命中3分,而篮网队的汉密尔顿成为了全队的主攻点,他得到了球队前11分中的7分。可惜,博格达诺维奇完成2+1,詹宁斯命中3分,分差重新回到20分以上。由于林书豪和洛佩兹最后一节没有再登场,比赛彻底变为垃圾时间。最终,篮网以108-129负于奇才。

  篮网队首发:杰弗森、林书豪、洛佩兹、勒夫特、弗耶

  奇才队首发:沃尔、比尔、波特、戈塔特、莫里斯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08404.shtml report 2276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25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篮网客场以108-129负于奇才,奇才迎来两连胜。林书豪首发出战,贡献了1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