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直播:勇士vs国王视频直播

乐盈体育 NBA 勇士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017年03月01日10:30,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坐镇甲骨文球馆迎接萨克拉门托国王的挑战。

  赛事类型:NBA常规赛

  对阵双方:勇士vs国王

  直播频道:一比分直播

  直播地址:

  

  勇士已经逐渐适应了没有凯文-杜兰特的比赛,近来拿到一波五连胜,战绩提升至57胜14负。而且在五连胜期间,勇士加强了防守,场均失分降至94分,而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伤势恢复非常顺利,有望在常规赛结束前一周复出,这对于勇士而言绝对是一则好消息。而勇士本赛季已经与国王交战三场比赛,勇士2胜1负略占上风。

  国王近来遭遇三连败,战绩降至27胜44负,在最近三场比赛中,国王场均失分为114.7分,其中上一战他们以98-116不敌雄鹿,是役国王六人得分上双,希尔德拿到21分。国王将在25日挑战联盟第一的勇士,恐难结束连败。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15次交锋,勇士队14胜1负,本赛季的3次交锋,勇士队2胜1负占优。

  预计先发:

  勇士:库里、汤普森、麦考、格林、帕楚里亚

  国王:科里森、希尔德、坦普尔、斯坦因、库弗斯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08420.shtml report 932 北京时间2017年03月01日10:30,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坐镇甲骨文球馆迎接萨克拉门托国王的挑战。赛事类型:NBA常规赛对阵双方:勇士vs国王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