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强吃+大帽!书豪虐奇才核心 林疯狂14+3再刮旋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25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布鲁克林篮网客场以108-129负于华盛顿奇才。林书豪本场出战20分钟,13投5中,贡献了14分3助攻。也许书豪的个人数据与奇才核心沃尔的22分9助攻无法相比,但是1对1的PK中,书豪不但强吃沃尔,而且还送给了他一记大帽。

  这是林书豪脚踝伤势康复之后连续第二场首发出战,延续着上一场击败太阳的出色手感,全场第一次进攻,林书豪轻松跳投得分,而且之后单打沃尔,林书豪也轻松造犯规。开局一波11-4的小高潮之中,林书豪贡献了5分1助攻。

  最近一段时间,沃尔的助攻数据飙升很快,本场面对同样善于组织进攻的林书豪,沃尔明显占据优势,当然这与他的队友得分能力明显强于林书豪的队友有很大关系。

  特别是第二节开局阶段,篮网队在前4分钟时间里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林书豪多次为队友送上传球,可惜这一次次的传球根本无法转化为助攻。反观奇才队则是连续打出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分以上。

  由于两队分差越拉越大,一度被扩大为28分之多,再加上中锋洛佩兹不到两节时间已经身背3次犯规,而且林书豪脚踝伤势刚刚痊愈,因此篮网队在第二节还剩近6分钟时同时换下了洛佩兹和林书豪下场休息,这也是篮网队放弃本场比赛的一个信号。

  像第一节的开局一样,林书豪再次得到了篮网队的第一次运动战得分,而且还是面对沃尔的防守强行突破篮下上篮得分。不但进攻端压制住了沃尔,而且防守端,林书豪也在盯防这位奇才核心时送上了一记大帽。

  整场比赛,林书豪面对奇才核心沃尔并不吃亏,反而有一定的优势,只可惜他的队友们实在不给力,其中洛佩兹受困于犯规,全场只有6分7篮板入账,而且针对林书豪身体对抗差的特点,当篮网其他人手感一般时,奇才开始利用身体对抗来逼抢林书豪。

  只打了3节时间,林书豪13投5中,贡献了14分3助攻,而且由于分差始终保持在20分左右,因此林书豪第四节根本没有出场。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09407.shtml report 1994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25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布鲁克林篮网客场以108-129负于华盛顿奇才。林书豪本场出战20分钟,1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