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员动态】马竞第三门将莫雷拉或将重返葡萄牙

  

  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消息,马竞第三门将莫雷拉成为球队阵容本赛季没有任何一分钟出场纪录的球员,有消息称,莫雷拉或将重返葡萄牙。

  在去年球队二号门将莫亚受伤后,马竞决定将当时仍在葡萄牙球队Os Belenenses效力的莫雷拉召回。但本赛季截止到现在,这位20岁葡萄牙门将仍旧没能获得任何的出场机会。

  《世界体育报》表示在奥布拉克状态越来越出色、莫亚刚刚完成续约和二线小将贝尔纳贝、马丁-卡洛斯等人越来越进步时,葡萄牙门将在球队中的地位变得不是那么地重要。

  西媒认为莫雷拉即将在赛季结束后返回葡萄牙,租借和直接离队都是有可能的。有消息称,本菲卡或将是莫雷拉的下一个目的地。

sports.sohu.com true 葡萄牙足球中文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09618.shtml report 580 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消息,马竞第三门将莫雷拉成为球队阵容本赛季没有任何一分钟出场纪录的球员,有消息称,莫雷拉或将重返葡萄牙。在去年球队二号门将莫亚受伤后,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