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员动态】传多特球探现场考察本菲卡后卫塞梅多

  

  葡萄牙媒体报道称,多特蒙德也对葡萄牙后卫塞梅多很感兴趣。

  塞梅多已经得到了包括曼联、拜仁在内的很多欧洲豪门的关注,而葡萄牙媒体透露,多特蒙德也加入到了塞梅多的争夺中。据悉,多特首席球探米斯林塔特上周观看了本菲卡的联赛,他现场考察了塞梅多的表现。

  本赛季塞梅多已经代表本菲卡出战了39场比赛,他和球队的合同到2021年到期。不过由于塞梅多合同中的解约金高达8000万欧元,因此想要签下这名23岁的后卫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塞梅多,今年23岁,他在去年2月就入选了葡萄牙国家队,现在是本菲卡的后防核心。

  塞梅多与本菲卡的合同中有价值5000万欧元的解约条款,除了曼联之外,拜仁、米兰都对他有意。

  

  当地时间周二晚,曼联派出球探观看了本菲卡与那不勒斯的欧冠比赛,以考察塞梅多,不过本菲卡在主场输给了那不勒斯。

sports.sohu.com true 葡萄牙足球中文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09620.shtml report 830 葡萄牙媒体报道称,多特蒙德也对葡萄牙后卫塞梅多很感兴趣。塞梅多已经得到了包括曼联、拜仁在内的很多欧洲豪门的关注,而葡萄牙媒体透露,多特蒙德也加入到了塞梅多的争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