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平常心,小法落选后携妻子女儿看电影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与以色列进行了世预赛欧洲区G组的一场比赛,而落选国家队的法布雷加斯则带着家人去看了电影。

  

  北京时间4:25,小法在社交网络上上传了自己与家人在电影院的照片,并在照片旁写到“MOVIE TIME!(电影时间)”。而此时在希洪,斗牛士们正在如火如荼的与以色列酣战。

  而同样落选国家队的还有卡西和佩德罗。小法目前在国家队的前途仍不明了,去年11月,西足协邀请落选国家队的球员前往温布利为西班牙队加油助威,而小法则以个人原因拒绝了那次邀请。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09693.shtml report 359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与以色列进行了世预赛欧洲区G组的一场比赛,而落选国家队的法布雷加斯则带着家人去看了电影。北京时间4:25,小法在社交网络上上传了自己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