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布冯职业生涯千场 这样的传奇值得我们去致敬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意大利与阿尔巴尼亚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是布冯职业生涯的1000场比赛,意大利门神也完成了对对手的零封,这也是布冯职业生涯第426场保持球门不失,这样的传奇真的值得我们去致敬。

  

  在意大利与阿尔巴尼亚的比赛中,布冯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1000场比赛。他像平时一样热身、带领球队出场、闭上双眼唱着国歌,他的心境与平时没有什么不同,而激情依然澎湃。然而这是一个纪念的时刻,很多球员的职业生涯都难以踢上1000场比赛,毕竟联赛一年大概就是30到40场,再加上各类杯赛国家队,一个赛季如果是一个顶级球员也就是60场比赛左右,1000场比赛就证明这个球员的受伤、运动寿命还有巅峰状态真的很长。

  此前历史上职业生涯能达到1000场的球员不过11位,包括马尔蒂尼、萨内蒂、吉格斯、希曼等足坛名宿,现在这座丰碑上又加上了布冯的名字,而他也是唯一一位得此成就的现役球员。他职业生涯共为帕尔马出场220次,为尤文图斯出场612次,而为意大利国家队已经出场了168次。

  

  布冯有多伟大基本上不用我去描述大家都知道,职业生涯千场更是对于意大利门神最好的嘉奖,或者我们经常在调侃布冯一直占据着意大利国门的位置,在俱乐部甚至让不少尤文的替补门将萌生去意,只是谁又敢否认布冯的伟大,我们继续期待布冯给球迷们创造出更多的奇迹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10036.shtml report 793 意大利与阿尔巴尼亚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是布冯职业生涯的1000场比赛,意大利门神也完成了对对手的零封,这也是布冯职业生涯第426场保持球门不失,这样的传奇真的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