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约基奇30+17乔治27分 掘金3节定胜局双杀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坐镇主场迎战丹佛掘金。本赛季双方第一场交手步行者在客场惨负掘金,此役掘金在第三节将分差扩大到19分一波流带走比赛,掘金也实现了本赛季对步行者的双杀。最终掘金125-117战胜步行者。

  四节比分(掘金在前)分别为:34-26,30-27,30-22,31-42

  掘金方面,约基奇30分17篮板,钱德勒24分,加里纳利21分11篮板,哈里斯10分。

  步行者方面,乔治27分9篮板,蒂格21分8助攻,特纳20分,埃利斯17分。

  比赛一上来,双方开场节奏很快,不过客场作战的掘金手感火热,开局打出一波19-11的攻击波将步行者打停。暂停回来步行者并没有遏制住掘金的进攻势头,在约基奇的串联下掘金牢牢保持两位数的领先。单节后半段步行者慢慢将分差蚕食将比分迫近,首节结束,掘金34-26领先步行者。

  第二节比赛,杰弗森篮下打成,布鲁克斯追身3分出手命中步行者将比分追至只剩3分。不过好景不长,掘金的约基奇再次站了出来在内线翻江倒海连续打成,步行者明显在火力上支援不足,掘金一个小高潮便把分差重新扩大到两位数。约基奇上半场发挥无解,半场比赛便拿到21分12篮板的大号两双。半场结束,掘金64-53步行者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主场作战的步行者试图将比分追上,不过要通过得分方式逆转这支以火力见长的掘金队明显心有余力不足,步行者通过流畅的进攻将分差继续扩大。三节比赛还剩2分钟掘金已经领先步行者17分之多,掘金火力实在太强三节比赛打完掘金已经得到94分。三节结束,掘金94-75领先步行者19分。末节比赛,掘金牢牢保持20分左右的领先,不过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步行者突然打出一波15-4的进攻高潮将分差追至只剩个位数,不过掘金并没有让到手的胜利溜走比赛,还剩1分钟步行者仍然落后两位数比赛失去悬念。四节结束,掘金以125-117战胜步行者实现赛季双杀。

  步行者首发阵容:乔治、迈尔斯、赛迪斯-杨、蒂格、特纳

  掘金首发阵容:纽基奇、钱德勒、加里纳利、哈里斯、尼尔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10659.shtml report 2172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坐镇主场迎战丹佛掘金。本赛季双方第一场交手步行者在客场惨负掘金,此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