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32分准三双乐福15+12 沃克28分骑士擒黄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3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做客夏洛特挑战黄蜂。全场打完,骑士112-105战胜黄蜂实现赛季横扫。

  四节比分(骑士在前)分别为:33-31,26-22,31-32,22-20

  骑士方面,詹姆斯32分9篮板11助攻,欧文26分,乐福15分12篮板。

  黄蜂方面,沃克分28分,巴图姆19分,泽勒15分11篮板,威廉姆斯11分11篮板。

  首节,骑士这边火力全开,乐福、詹姆斯、史密斯连续得分打出一波攻击波将比分领先,此后沃克站出来命中3分将比分迫近,泽勒空中接球灌篮将比分反超。随后的一次进攻中,黄蜂投篮不进但是连续拿到前场篮板,巴图姆命中3分将优势扩大,不过骑士并没有让黄蜂势头得以延续,欧文离着3分线一步射入大号3分,香波特也命中3分骑士将比分紧咬。单节打完,骑士33-31领先黄蜂。

  第二节比赛,詹姆斯助攻杰弗森空接暴扣得手,接着行进间再次助攻科沃尔命中底角3分,骑士瞬间将优势建立,杰弗森3分再中分差来到两位数。随后黄蜂派上沃克,沃克上来便命中3分,接着突破造犯规罚球为黄蜂涨分,不过骑士进攻点明显更多并没有让黄蜂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骑士59-53黄蜂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马文-威廉姆斯扣篮打进,乐福篮下强打也有,双方你来我往场面陷入胶着,不过骑士一直压制黄蜂。马文-威廉姆斯2+1打成,贝里内利3分强行出手也有,黄蜂将比分追上。第三节比赛沃克疯狂砍分帮助球队涨分,骑士这边欧文也不甘示弱连续外线出手命中,詹姆斯打成2+1,兰姆抛投打进。三节结束,骑士90-85领先黄蜂进入第四节。

  末节比赛,黄蜂连续进攻不成,骑士在詹姆斯的带领下连续进攻打成将分差扩大,骑士此后突然找不到感觉连续失误,黄蜂趁机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将比分追上。此时乐福挺身而出连续得分帮助骑士将优势稳定,詹姆斯篮下再拿2分稳定优势。比赛还剩1分钟骑士领先7分,四节结束,骑士以112-105战胜黄蜂。

  骑士首发阵容:詹姆斯、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欧文、史密斯

  黄蜂首发阵容:沃克、巴图姆、麦基吉、马文-威廉姆斯、泽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10684.shtml report 2071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3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做客夏洛特挑战黄蜂。全场打完,骑士112-105战胜黄蜂实现赛季横扫。四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