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末节独取10分又献准三双 骑士关键球还看詹姆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3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112-105力克黄蜂。詹姆斯贡献32分11次助攻9个篮板的准三双表现,帮助骑士击败黄蜂,止住了最近的颓势。

  自从进入3月份以来,骑士队的表现非常不稳定,他们在这个月的赢球场次甚至还不如东部垫底的篮网队多,不过詹姆斯的表现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只不过乐福、JR史密斯的回归,骑士需要重新磨合,战绩才出现一定的下滑。

  开场詹姆斯助攻JR史密斯三分命中,下一个进攻回合,他又与乐福打出精妙的配合,空切上篮得分而且造成了对手犯规,加罚命中,开场詹姆斯一人导演了骑士6-0的小高潮。首节詹姆斯贡献5分3篮板3助攻的全能数据。

  第二节詹姆斯带领替补阵容出战,他的精妙助攻帮助杰弗森空接暴扣得分,随后詹姆斯跳投加上篮再得4分,骑士一度取得了45-33的领先优势。半场结束詹姆斯得到9分,骑士暂时领先6分。

  第三节詹姆斯又贡献了13分,骑士95-90领先进入末节。末节主场作战的黄蜂发动了猛烈的反扑,黄蜂一度将比分追成99-100,关键时刻詹姆斯先是助攻史密斯三分命中,骑士将分差拉开到四分。终场前2分44秒,詹姆斯接乐福的助攻空切上篮得分,骑士107-98领先几乎锁定了胜局。最终骑士如愿以偿力克强敌。(紫雨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11650.shtml report 1685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3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112-105力克黄蜂。詹姆斯贡献32分11次助攻9个篮板的准三双表现,帮助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