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帅迷雾!巴萨否认邀热门名帅 重量级候选现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 手机看新闻
新帅迷雾!巴萨否认邀热门名帅 


  谁将成为巴萨下赛季主帅,至少目前这还是一个谜。本周五晚,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电视三台给出重磅报道,称巴萨已经正式与毕尔巴鄂竞技进行接触,要求后者允许巴萨与现任毕尔巴鄂竞技主帅巴尔韦德进行谈判。但很快,巴萨便通过俱乐部官网发表公告,否认了这一说法。

  巴萨在公告中否认巴萨已征求毕尔巴鄂竞技的许可,与巴尔韦德开始合同谈判,同时也否认技术总监费尔南德斯已经与巴尔韦德进行了接触的说法。巴尔韦德作为前巴萨球员,是下赛季巴萨主帅的热门候选,而且他与毕尔巴鄂竞技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如果巴萨真希望与他签约,不会存在其他障碍。

  但巴尔韦德想要在竞争中胜出并不容易。同样是在本周五,英格兰《每日邮报》亦给出一份重量级报道,称现任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本周早些时候来到巴塞罗那并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共进午餐。波切蒂诺球员时代虽然并未效力巴萨,但其战术理念一直深得巴萨高层青睐,在南安普敦与热刺时培养出多位优秀年轻球员的风格也很适合巴萨的拉玛西亚青训营。波切蒂诺曾执教西班牙人三年,现在仍在巴塞罗那拥有房产,同样是热门候选之一,不过他的最大问题在于热刺刚在去年夏天与他续约至2012年,肯定不会轻易放人,

  另一有机会在下赛季入主诺坎普的是前巴萨二线队主帅,现皇家社会主帅尤塞维奥。近日在接受电台采访时,尤塞维奥再一次表达了对巴萨主帅位置的渴望。“就很高兴我被视为巴萨下任主帅候选之一,要知道在过去我从未被视为主帅人选,即便是之前我执教二线队的时候也没有。”尤塞维奥说,“我真希望当年我还在执教二线队时曾被视为新帅人选,这件事没有发生大概是因为当时我还不够好,不过这不会让我感到受伤,只会让我更加努力,以达到俱乐部的标准。”(乔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11737.shtml report 1123 新帅迷雾!巴萨否认邀热门名帅谁将成为巴萨下赛季主帅,至少目前这还是一个谜。本周五晚,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电视三台给出重磅报道,称巴萨已经正式与毕尔巴鄂竞技进行接触,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