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雄相惜!曾诚致敬布冯迎生涯1000场

  今天凌晨意大利对阵阿尔巴尼亚,布冯完成了职业生涯第1000场比赛,这也是意大利门神代表蓝衣军团踢的第168场国际赛事,他超越了卡西利亚斯成为欧洲代表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中国国家队门将、恒大主力门将曾诚也在微博上致敬自己的偶像。

  

  曾诚在微博中写道:“球门,12岁是我第一次现在你的面前。只要我的腿,我的头,和我的心允许的话,那么我会一直守护着你!——布冯。致敬伟大的1000场。”

  

  如果说布冯是意大利队的“守护神”,那么曾诚一定是中国国家队最可靠的“门神”。23日晚,国足在长沙主场1-0击败韩国队,在比赛中做出3次关键扑救的曾诚当选本场最佳球员。赛后郑智等国足队友均认为曾诚当选最佳是实至名归的,“曾诚踢得很出色,他也是我们球队里发挥最好的球员。”我们祝福曾诚也可以像他的偶像布冯一样,踢到40岁,踢进世界杯!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12441.shtml report 590 今天凌晨意大利对阵阿尔巴尼亚,布冯完成了职业生涯第1000场比赛,这也是意大利门神代表蓝衣军团踢的第168场国际赛事,他超越了卡西利亚斯成为欧洲代表国家队出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