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到哪里都是焦点!峨眉男神卡洛斯帅气出战剑指巅峰

  26岁的新西兰硬汉卡洛斯·优博格是国内极具人气的头牌男模,而他同时也是一位天赋异禀的职业搏击选手,俊朗外形与非凡实力完美结合,无论在何处征战,卡洛斯永远是最受瞩目的那个“优雅骑士”。

  在新西兰格斗界,有两位颇具传奇色彩的萨摩亚裔“重拳机器”,一位是曾KO过四位世界重量级拳王的“泰森二世”大卫·图阿,另一位就是被中国拳迷亲切称为“马胖”的三栖战神马克·亨特。亨特早年有过短暂的职业拳击经历,后在踢拳赛场大放异彩,斩获2001年K-1 World GP重量级世界冠军。如今亨特是UFC赛场最富激情的重量级顶尖竞争者,排名始终稳居前十。视亨特为擂台偶像的卡洛斯现在也追随前辈步伐,在拳击、MMA、自由搏击三大赛场战无不胜,成为大洋洲搏击界新一代中的佼佼者。

  卡洛斯长期在马克·亨特位于拉斯维加斯的训练营中备战,成为亨特最重要的训练伙伴与陪练手之一。与世界名将共同训练不仅是荣耀的彰显,更是对自身实力的最佳证明。经历了多次实战对抗,亨特对卡洛斯的天赋与潜能赞赏有加:“卡洛斯是我见过的大个子选手中灵活性与速度最出众的,这让他可以轻松应对各种不同风格类型的对手。幸好他没有选择做一名全职模特,搏击擂台才是他的真正归宿。”亨特对卡洛斯的前途也十分看好,他补充道:“卡洛斯目前正在高速上升期,如果能多打高水平比赛,未来一定会有所成就。”

  去年12月的《峨眉传奇》年终总决赛,卡洛斯在马克·亨特教练团队的见证下与白俄罗斯“漂亮男孩”沙拉扎德展开了一场最强“男神之争”。沙拉扎德是一位身经百战的东欧悍将,但比赛一开场他便几乎被卡洛斯的拳腿风暴淹没,“优雅骑士”疾拳快腿的组合进攻密不透风,将对手牢牢压制。第二回合卡洛斯持续压迫式推进,一记左手重拳过后,对手背转身放弃抵抗,卡洛斯也随即停止了后续进攻,等待裁判介入终止比赛。这一幕不禁让拳迷想起了“绝不补刀”的马克·亨特,卡洛斯与他一样,不仅是战之能胜的搏击勇者,更是真正的擂台绅士。

  2017年3月31日,中国大型原创搏击赛事《峨眉传奇》17将在峨眉山市体育馆再掀战火,“优雅骑士”卡洛斯将与美国“蜜熊”杰克·休恩上演重量级激情大战。此外,“太极飞龙”韩飞龙、泰拳国家队长王万本、“小霸王”赵小宇、伊朗冠军马苏德等顶尖战将也将领衔出战巅峰对决,一场场热血激战即将震撼上演。每周二晚22:30,四川卫视世界格斗冠军赛《峨眉传奇》将准时与观众见面,精彩与您共同分享!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12598.shtml report 2226 26岁的新西兰硬汉卡洛斯·优博格是国内极具人气的头牌男模,而他同时也是一位天赋异禀的职业搏击选手,俊朗外形与非凡实力完美结合,无论在何处征战,卡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