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邮报:波切蒂诺和巴托梅乌餐厅会面

  《每日邮报》,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本周在巴塞罗那一家餐厅和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会面。

  

  恩里克宣布赛季结束离任后,波切蒂诺成为巴塞罗那新主帅的人选之一。他效力西班牙人时在巴塞罗那买了一座房子,这周他和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在市里的一家餐厅会面。

  不过热刺称已经得知二人会面,他们只是老朋友。去年波切蒂诺和热刺续约5年,这个月早些时候媒体询问巴萨的兴趣时,他没有否认自己会去巴萨。

  去年波切蒂诺续约前,也被拍到和弗格森共进午餐,而热刺也表示他们知道两人会面。2014年波切蒂诺入主热刺后,热刺取得了长足进步,已具备争冠实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13366.shtml report 398 《每日邮报》,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本周在巴塞罗那一家餐厅和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会面。恩里克宣布赛季结束离任后,波切蒂诺成为巴塞罗那新主帅的人选之一。他效力西班牙人时在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