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波兰高官:温格若留队,什琴斯尼就不回枪手

  波兰足协主席表示,如果温格还在阿森纳,波兰门将什琴斯尼就不会回去。

  

  2015年切赫加盟阿森纳后,什琴斯尼离队,他和罗马的租借合同今夏就到期。本赛季什琴斯尼是罗马主力门将,助红狼排名意甲第二。

  波兰足协主席波尼亚克告诉意大利中央体育电台:“我和什琴斯尼共进晚餐,他告诉我说他更想留在罗马。如果温格留队,我认为他不会回伦敦,不管怎么样,他的合同2019年就到期。”

  “现在有两种可能性:阿森纳要么召回他,要么开价。但100%肯定的是,他想留在罗马。”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13620.shtml report 368 波兰足协主席表示,如果温格还在阿森纳,波兰门将什琴斯尼就不会回去。2015年切赫加盟阿森纳后,什琴斯尼离队,他和罗马的租借合同今夏就到期。本赛季什琴斯尼是罗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