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考辛斯无名火毁鹈鹕大局 坏毛病又犯29分有何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25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鹈鹕。全场打完,火箭117-107擒下鹈鹕,取得赛季第50场胜利。

  自从2月的交易截止日后,鹈鹕的阵容发生了巨大变动。考辛斯和安东尼-戴维斯的合体,对于新奥尔良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

  双塔联手后,鹈鹕与火箭已打过两场球。其中,考神出战的那场,鹈鹕输的很惨;但另一场,当考神休战,鹈鹕却靠着团队的齐心协力,主场掀翻了对手。

  事实上,有关考神在场延缓鹈鹕攻防效率的问题,已经暴露过很多。早先,NBA官网甚至专门刊载文章,指出了考神与鹈鹕体系的不兼容。但最近三场球,随着鹈鹕取得连胜,这样的窘境似乎在发生改变。

  此役开打,鹈鹕就选择从考神打起。有趣的是,吸取了之前执迷于内线缠斗的教训,这个夜晚,考神选择从外线打起。开场后不久,他就射中三分球,帮鹈鹕打破得分荒。接下来,考神甚至还有一次迎着防守打成3+1,首节,他这样的火热状态,着实让球队上下欣喜。

  之后的比赛,浓眉哥接续考神火力,继续攻击火箭防线。而在双塔的轮番攻击面前,火箭内线明显有些吃不消了。

  比赛前三节,双方始终处在一种缠斗的状态中,火箭虽然在外线有所斩获,却始终无法遏制双塔的发挥。

  但变数发生在末节,随着比赛争夺进入白热化,场上的对抗愈发激烈,身体接触越来越多。末节后段,考辛斯与安德森之间展开频繁的肉搏战。在缠斗中,考神不冷静的缺陷逐渐暴露出来。

  事实上,这期间,考神每次进攻动作都做非常大,肘子抬得的很高,但裁判的吹罚反倒对他有利。可即便如此,考辛斯却依然像个长不大的孩子,眼中冒火,嘴不停的嘟囔,情绪难以自控。

  正是抓住考辛斯情绪失控的机会,火箭突然发力,成功将比分拉开。而鹈鹕大好的追分机遇,就因为考神的不理智,瞬间丧失殆尽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14096.shtml report 1964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25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鹈鹕。全场打完,火箭117-10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