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关键时刻杀死比赛尽显霸气 MVP非哈登莫属了

  过去两场比赛,火箭赢得比较艰难,都是对手被到了最后时刻才能决出胜负,要不是哈登连续两场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那火箭可能会遭遇一波连败,值得注意的是,火箭这两场比赛也暴露了不少问题,现在离季后赛也越来越近了,希望他们能好好调整好球队的状态。

  

  今天,火箭主场迎战鹈鹕,这也是他们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次交手。比赛一开始,虽然依靠一波9-0的进攻小高潮建立了微弱的领先优势,但他们的领先优势并没有维持太久就被鹈鹕追上了,鹈鹕这边充分利用自己的内线优势,多次用考辛斯和浓眉哥这个点来将分差拉开,不过,在半场结束之前火箭还是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来到下半场,双方打得难分难解,分差也是维持到一两个球之间,而火箭在第三节最后时刻依靠哈登的发挥直接将比分反超,去到第四节,火箭更是完全占据着场上的主动,他们不断地拉开分差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结束,最后,火箭以117-107战胜了鹈鹕。

  哈登这场比赛拿到了38分17篮板7篮板,最重要的是,他这场只有3次失误,所以说他今天的表现简直就是完美无瑕,如果不是隔壁太阳的布克拿了70分,那今天的体育头条绝对是哈登的了。哈登这场比赛不仅在进攻端表现得可圈可点,而他也把球队串联得比较好,尤其是最后时刻他那一记三分和一记造三分犯规,可以说直接杀死了比赛,根本不给对手任何机会,而随着哈登连续几场比赛的爆发,再加上他在关键时刻的表现越来越大心脏,所以他获得本赛季MVP这个奖项的机会也越来越大。

  

  值得注意的是,火箭队内线一直以来是外界认为的一个短板,而火箭也被叩上“怕内线强队”的帽子,他们今天的对手内线拥有两个全明星球员,本以为火箭的内线这场比赛会被对手打爆的,谁知道他们利用现有的资源竟然打得一点不占下风,他们的篮板足足赢了鹈鹕23个,而前场篮板赢了9个,这份数据上的优势也是火箭今天赢球的原因之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15420.shtml report 1007 过去两场比赛,火箭赢得比较艰难,都是对手被到了最后时刻才能决出胜负,要不是哈登连续两场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那火箭可能会遭遇一波连败,值得注意的是,火箭这两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