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神勇JR复苏 骑士季后赛前越打越好

  骑士进入三月份以来战绩并不是太理想,至今只取得5胜7负战绩,与二月份相比简直就是天差地别,而这战绩甚至不如东部垫底的篮网三月份的战绩,他们三月份的战绩为6胜7负,比骑士多了一场胜利。虽然骑士表示他们不在乎常规赛战绩,但他们为了在季后赛中拥有主场优势,他们还是要保住东部第一的位置,而现在凯尔特人那边已经把差距缩得越来越小了,所以骑士接下来的比赛还是不能输太多。

  

  今天,骑士继续进行他们的客场之旅,他们这次做客挑战黄蜂,不过,这场比赛结束之后他们将会回到主场作战。比赛一开始,双方就打得难分难解,分差也迟迟没被拉开,但去到第一节末段和第二初段,骑士在进攻端开始发力,他们在欧文和詹姆的带领下以一波小高潮建立了领先优势;不过,黄蜂这边并没有坐而待毙,他们经历过短暂的低迷后开始了追分,并一直紧咬着比分,即使骑士尝试着分差拉大,黄蜂这边也很快能做出得分回应,但去到最后一节的关键时刻,他们并没有成功限制住詹姆斯,他们被詹姆斯接连在攻防两端有所表现,而骑士也依靠这段时间的得分确立了胜局,最后,骑士以112-105战胜了黄蜂。

  

  詹姆斯这场比赛拿到了32分9篮板11助攻的全面数据,而他在最后时刻的接连盖帽和抢断更是尤为重要,骑士能赢下这场比赛他绝对是最大功劳,而且他在罚球上更是16投14中,从这些表现可以看出詹姆斯在季后赛之前想将自己变得更好,他开始在为季后赛做准备。除了詹姆斯之外,欧文的表现也非常抢眼,他这场比赛拿到了26分,最重要的是,他还有7次助攻,换言之,他再也不是那位只懂得进攻的欧文,他有时候还是能组织球队,如果能在防守端更出色一些,那就完美了。

  值得注意的是,JR这场比赛似乎开始有着复苏的迹象,他全场三分球5投3中拿到了9分,而他最后时刻那记三分更是十分关键,可以说不给对手任何机会,要知道的是,复出以来JR的表现有些低迷,他根本不能为骑士带来太多帮助,但季后赛马上就要来了,骑士还是很需要他这个点,希望之后他能延续这场比赛的良好状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15564.shtml report 1069 骑士进入三月份以来战绩并不是太理想,至今只取得5胜7负战绩,与二月份相比简直就是天差地别,而这战绩甚至不如东部垫底的篮网三月份的战绩,他们三月份的战绩为6胜7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