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尚:现在不会回复本泽马,当务之急是比赛

  本泽马未进入最新一轮法国国家队大名单,而他本人在几天前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示自己不明白为什么法国国家队不征召他,他认为这有些不公平。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德尚被问及了这个话题。

  

  德尚表示不想对这件事参与过多:“今天我不会回应这个问题,这不是我们现在要做的事。目前我们应着眼与卢森堡和西班牙的比赛,对球队来说,当前的重点是关注赛程。”

  相关新闻:

  本泽马:不明白法国为啥不召我,这很不公平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16164.shtml report 403 本泽马未进入最新一轮法国国家队大名单,而他本人在几天前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示自己不明白为什么法国国家队不征召他,他认为这有些不公平。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德尚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