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历史最强空砍帝诞生!单场70分意味着什么

小贱侃球 抢断 NBA 阅读(0) 评论()

  太阳队客场以120-130输给了凯尔特人队,但太阳队球员德文布克全场40投21中,三分球11中4,罚球26中14,砍下职业生涯新高的70分8篮板6助攻3抢断1盖帽,篮球之神乔丹的职业生涯最高得分也只有69分。

  单场70分是11年前科比81分后NBA单场个人最高得分纪录,70分在NBA历史上,仅次于张伯伦的100分、科比的81分、大卫-罗宾逊的71分,布克现在成为了NBA历史单场得分第四高的球员。

  还有半年的时间布克才满21岁,本场比赛布克得到70分,不但打破了太阳队史最高得分纪录,同时打破了北岸花园球馆对手得分纪录,更是成为联盟历史上得到至少60分的球员中最年轻的一位。

  本场比赛布克充分展示了攻防两端的全能,快攻上篮、低位背打后的翻身跳投、外线三分出手,甚至还有防守端对小托马斯的抢断和大帽,这场比赛或许会让布克自信心爆棚,而他真正的球星之路便从这场比赛开启。

  70分是什么概念呢?哈登在今天对阵鹈鹕的比赛中得到38分17次助攻,70分就相当于哈登得分和助攻相加的贡献,但布克还有6次助攻3次抢断,也就是说本场比赛太阳队120分中,大约有90分是和布克有直接的关系。但由于太阳队输球,布克也成为NBA历史上最强的空砍帝。

sports.sohu.com true 小贱侃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17250.shtml report 1211 太阳队客场以120-130输给了凯尔特人队,但太阳队球员德文布克全场40投21中,三分球11中4,罚球26中14,砍下职业生涯新高的70分8篮板6助攻3抢断1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