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昨日重新集结 蒿俊闵佩莱或缺席客战亚泰

  

  24日中午,鲁能重新集结,除了国脚外,其他球员悉数归队,包括塔尔德利、西塞、佩莱这三名外援,吉尔正跟随巴西国家队征战世预赛。下午马加特安排了一堂训练课,主要是体能恢复,从今天开始,全队将投入到“四月战役”的备战中。

  

  在阿联酋的集训中,鲁能以体能和力量训练为主,接下来的训练重点将转到技战术演练上。中超前两轮比赛鲁能保持全胜,不过暴露出一定问题,比如前场进攻过于依赖佩莱这个支点, 对此,中超对手肯定会进行针对性部署,马加特也需要做出变化。

  蒿俊闵和佩莱大约在3月29日归队,他们很有可能缺席4月2日客场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选择合适的替代者也是近期马加特任务之一。国足与韩国的比赛马加特全程关注,比赛结束后还特意在个人主页上向国足表示祝贺,值得一提的是,韩国队主教练施蒂利克是他昔日德国国家队队友。

  

  稳中求变是接下来10天马加特的训练重点,两轮联赛后,鲁能已经彻底走向前台,成为各支球队所研究的对象,在这种情况下,鲁能球员需要继续保持低调,不能有任何轻敌和骄傲的念 头。四月份鲁能要踢5场比赛,2主3客,前两个客场分别挑战长春亚泰和上海上港。

(编辑:赵晨)

sports.sohu.com true 时报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18520.shtml report 944 24日中午,鲁能重新集结,除了国脚外,其他球员悉数归队,包括塔尔德利、西塞、佩莱这三名外援,吉尔正跟随巴西国家队征战世预赛。下午马加特安排了一堂训练课,主要是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