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阵父子兵!国足战长沙除郑智 里皮也带儿子随军

  日前中国队与韩国队在长沙的世预赛一战中,队长郑智牵着自己的儿子登场并合影引人注目,被球迷称为“抗韩父子兵”。其实,除了队长之外,国足主教练里皮也是和儿子一起出战的,只不过银狐的儿子隐身在幕后而已。

  在赛前,银狐之子达维德·里皮就跟随国家队来到长沙备战,作为一个在中国足球与世界足球之间沟通、摸爬滚打的“业内人士”,达维德必然知道此战对于中国队、对于其父亲的重要意义。因此,达维德也跟随在父亲身边“搭把手”,一直到赛前入场之时,小里皮都跟随在老爷子身边守护。

  在国足取胜之后,松下一口气的达维德·里皮在长沙和好友、湖南女婿李帅以及埃尔克森小聚放松,据悉,当年埃尔克森的转会幕后就有小里皮的运作。随着银狐在中国足坛的巨大成功,相信达维德·里皮日后的足球生意也会水涨船高。

  @中超各种嘿 原创!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各种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18808.shtml report 1113 日前中国队与韩国队在长沙的世预赛一战中,队长郑智牵着自己的儿子登场并合影引人注目,被球迷称为“抗韩父子兵”。其实,除了队长之外,国足主教练里皮也是和儿子一起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