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字母哥34+13+5雄鹿3连胜 老鹰三将20+难阻6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5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密尔沃基雄鹿坐镇主场以100-97战胜了老鹰,迎来三连胜的同时送给了老鹰六连败。

  全场比赛,阿特托昆博砍下34分13篮板5助攻,布罗格登14分7助攻,斯内尔13分,门罗14分10篮板。老鹰队中,施罗德28分7篮板7助攻,哈达威25分,霍华德20分12篮板。

  单节比分(雄鹿在前):29-21,16-22,27-31,28-23

  比赛开始后,霍华德和梅克互相暴扣,施罗德中投命中,字母哥飚进三分,两队上来就展开对攻,分差一路胶着。之后哈达威暴扣斯内尔飚进三分,字母哥先是补篮又完成突破上篮还有反击暴扣,雄鹿一波11-0以29-21领先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亨弗里斯飚进三分,布罗格登底线暴扣特里飚进三分,分差来到了12分。之后两队就在12分左右展开僵持,施罗德中投之后还有突破上篮,哈达威反击霍华德勾手,老鹰回应一波8-0追到43-45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之后,斯内尔突破上篮后,老鹰追平比分。布罗格登飚进三分后,霍华德连扣带罚得到6分,老鹰实现反超,字母哥暴扣后,两队展开拉锯战。施罗德三分命中,字母哥一条龙上篮又打成2+1,三节战罢,老鹰74-72领先雄鹿。

  末节比赛,哈达威飚进三分特里迅速回应,两队继续胶着,比分交替领先直到最后时刻。字母哥突破上篮后,哈达威两罚全中,关键时刻门罗接球上篮,雄鹿在比赛还剩40秒时领先2分,此后米德尔顿两罚全中,帮助雄鹿100-97获胜。

  雄鹿首发:阿特托昆博、布罗格登、斯内尔、米德尔顿、马克

  老鹰首发:施罗德、哈达威、霍华德、伊利亚索瓦、塞弗罗沙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18921.shtml report 943 北京时间3月25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密尔沃基雄鹿坐镇主场以100-97战胜了老鹰,迎来三连胜的同时送给了老鹰六连败。全场比赛,阿特托昆博砍下34分1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