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越乔丹!21岁布克狂轰70分 单节30分科比附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3月25日,绿军130-120主场轻取太阳。但今天的TD北岸花园球馆却因另一人载入史册,21岁的布克全场砍下70分超越乔丹成为最年轻的60分先生,也超过名宿埃尔金-贝勒成为面对绿军得分最多的人。此外,单场70分也成为科比81分后NBA球员单场最高得分。

  比赛开始之后,背靠背的太阳明显不在状态,被绿军开局打了一波22-3,眼看首节就要落后到20分以上。布克一记抛投打进,宣布自己接管太阳的进攻。首节后半段,他里突外投砍一人砍下10分,才没有让凯尔特人首节将比赛打花。

  除了布克之外,太阳没有第二个稳定得分点,第二节一上来就被绿军的三分拉开分差。布克回来后,和三分神准的杰拉德-格林展开对飚,几乎以一己之力让分差稳定在20分左右,单节再取9分。在第三节的对攻大战中,布克一人砍下21分,前三节独取40分。

  但绿军仍然保持着绝对的领先,这看起来完全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不过布克并不甘心,将末节变成一人独舞。进入末节两分钟之后,布克凭借一次上篮得手,让自己的得分超过60,超越乔丹成为最年轻的60分先生。进入最后一分钟,他又凭借罚球得到第65分,超过名宿埃尔金-贝勒成为面对凯尔特人得分最多的球员。

  2005年12月21日,科比面对小牛时曾单节砍下30分。今天犹如科比附体的布克,用末节的30分再次向球迷展现了这种神奇的表演,也让自己的得分最终停留在70分。如果时间再多一点,他甚至有可能挑战科比单场81分的记录。但21岁的布克已经足够出色,这个和科比一样是13号新秀的得分手,用一场完美的表演,向联盟两位最伟大的得分手致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19551.shtml report 1256  北京时间2017年3月25日,绿军130-120主场轻取太阳。但今天的TD北岸花园球馆却因另一人载入史册,21岁的布克全场砍下70分超越乔丹成为最年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