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意媒盛赞里皮:拯救国足!捍卫14亿中国人的尊严

  国足1比0击败里皮,激动的不止中国球迷,还有意大利媒体和球迷,意媒感叹,里皮拯救了国足,捍卫了14亿中国人的尊严。

  总结这场比赛时,意媒表示:“中国队依靠里皮击败了韩国队,比赛第34分钟,王永珀送出决定性助攻,于大宝打进制胜进球,现在,国足的积分达到了5分!当然,里皮的球队可能还是进不了世界杯,但现在还有4场比赛,一切皆有可能。”

  “国足赢得了历史性的胜利,里皮让中国队重新燃起了晋级世界杯的希望,现在,俄罗斯世界杯对于国足来说并不是海市蜃楼了。在长沙,里皮露出了微笑,他帮助中国队历史上第二次击败了韩国队。”《共和报》指出。

  还有意大利媒体指出:“去到中国执教,里皮拿着足坛的的顶级年薪,但意大利人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事实上,里皮在尤文图斯拿到了欧冠冠军,在意大利国家队拿到了世界杯冠军,去到中国执教后,里皮又帮助广州恒大取得成功,现在,里皮帮助中国足球拿到了振奋人心的胜利,他是神奇主帅,捍卫了中国足球的尊严,点燃了中国足球的希望。”

  意媒认为,里皮的中国队仍有希望进世界杯,“里皮激活了中国足球的战斗力,他一直表示,中国足球是有实力的球队,现在,中国男足赢下了一场关键胜利。对于世界冠军主帅来说,这也是历史性的成就,里皮用这场意想不到的胜利,让中国足球继续着梦想,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韩国和伊朗将直接晋级世界杯,但中国队距离第三名乌兹别克斯坦只有4分之遥,中国男足有资格继续憧憬世界杯梦想。”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20338.shtml report 1294 国足1比0击败里皮,激动的不止中国球迷,还有意大利媒体和球迷,意媒感叹,里皮拯救了国足,捍卫了14亿中国人的尊严。总结这场比赛时,意媒表示:“中国队依靠里皮击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