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雷克斯自行车天津展精彩展现

  春天,孕育着无限生机,又重新迎来更多的希望,第十七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以“科技引领创新,文化助推发展,绿色健康生活”为主题在天津梅江会展中顺利展开。

  

  雷克斯(意大利)国际集团,做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各种高端自行车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在此次展会中集中展示了一系列的产品,表现瞩目。

  

  雷克斯(意大利)国际集团产品畅销全球十几个国家,现面向全球招商。

  

  

  雷克斯自行车展馆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商家和消费者纷纷上门洽谈和体验产品,工作人员正在热情的解说。

  

  

  

  众多路过雷克斯自行车展台的商家与消费者纷纷情不自禁停下脚步驻足欣赏着雷克斯自行车的各种产品。

  

  无论雷克斯自行车的工作人员还是前来洽谈的客户,都充满了收获的喜悦。

  

  

  

  在雷克斯自行车家人们多年默默的努力下,造就了今日雷克斯自行车的崛起与爆发,展会中即使是在展馆最偏僻的角落中也有客户独自在参观雷克斯自行车的产品。

  雷克斯单车伴您走天下,雷克斯满足您不同需求。

  2017变革之旅雷克斯在路上,现雷克斯诚招终端零售商!

  加盟热线:4006-110-198,雷克斯期待您的加入!!!

  2017变革之旅雷克斯在路上,一路相随......

sports.sohu.com true 雷克斯自行车联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20452.shtml report 1986 春天,孕育着无限生机,又重新迎来更多的希望,第十七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以“科技引领创新,文化助推发展,绿色健康生活”为主题在天津梅江会展中顺利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