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浪琴表牵手郑洁杯——优雅见证成长时刻

  由两届大满贯冠军郑洁发起的YONEX “郑洁杯”青少年网球巡回赛,自2010年首次开赛以来已经步入了第八年。今天,YONEX“郑洁杯”的合作伙伴大家庭里又加入了一位新成员——法国网球公开赛的官方赞助商LONGINES浪琴®。YONEX “郑洁杯”赛事组委会已经与浪琴达成战略合作,在每年的比赛中表现优异的小选手将有机会代表中国参加在法网期间举办的“浪琴未来网球之星”青少年网球锦标赛

  

  浪琴表自2007年起成为法国网球公开赛的官方合作伙伴和官方计时工具。从2010年起,在法国网球协会的支持之下,浪琴发起了“未来网球之星-通向法网之路”(Longines Future Tennis Aces on the Road to the French Open)赛事,每年将有16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青少年网球选手汇聚法网比赛现场,接受为期一周的红土网球训练并进行角逐,在争夺冠军的同时,也有机会参加表演性质的友谊赛。

  

  男女比赛逐年交替进行(去年的比赛为女子比赛,今年的比赛就是男子比赛),打入决赛的两位选手将获得由浪琴提供的每年2000美元的装备赞助,直到年满16岁为止。浪琴希望能够以此来支持和推动网球运动在全世界青少年人群中的普及、发展。

  

  而我们的YONEX“郑洁杯”,自成立之初便怀抱着壮大中国网球力量的信念与使命,希望能为广大青少年网球爱好者提供一个比赛交流的平台,让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网球运动中来,增加国内网球人口数量的同时选拔优秀人才,最终提升中国网球的整体实力和水平。二者的合作可谓是水到渠成。

  

  从今年开始,YONEX“郑洁杯”赛事成为“浪琴未来网球之星”中国区选拔唯一途径,郑洁带领的团队会从YONEX"郑洁杯"的选手中选拔出最优秀的青少年代表中国参赛。

  

  入选选手将在法网期间(今年的活动时间为5月29日-6月4日)前往法国接受专业的红土训练、代表中国参加“浪琴未来网球之星”锦标赛,同时游历巴黎最繁华的中心商务区,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小伙伴进行交流,更有机会参加法网的官方活动!

  

  感谢浪琴选择了“郑洁杯”作为合作伙伴。YONEX “郑洁杯”赛事组委会全体成员将继续秉承壮大中国网球力量的信念和目标,以发展国内青少年网球运动为己任,与热爱网球运动的各方携手为国内网坛持续贡献自己的力量,并为大家不断送上惊喜!

  长按下方二维码,解锁更多惊喜

sports.sohu.com true 网球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24091.shtml report 1914 由两届大满贯冠军郑洁发起的YONEX“郑洁杯”青少年网球巡回赛,自2010年首次开赛以来已经步入了第八年。今天,YONEX“郑洁杯”的合作伙伴大家庭里又加入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