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汇丰青少年广州站次轮 匡洋与邓韬70杆领跑C组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4日,2017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广州站继续在广州风神高尔夫球会举行,124位选手分成男女A、B、C、D、E总共10个组别展开了激烈角逐。计划中的阴雨天气并没有如约而至,但风神高尔夫球场依旧给小球员们带来了巨大的挑战。男子C组匡洋和邓韬脱颖而出,二人共同以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傲人成绩携手挺进争冠行列。

 邓韬

  本站比赛男子C组竞争尤其激烈,汇聚了匡洋、邓韬、张宗浩、周子勤等实力球员。匡洋从1号洞开球,全场捉到6只小鸟。尤其在让其他小球员纷纷遭遇滑铁卢的4号洞,他笑对挑战,成功捉到小鸟,状态可谓神勇。“我用铁木杆开球,第二杆上果岭剩4码,然后推进洞捉下小鸟。”

  今天的另一关注焦点还在男子A组与女子A组。这两个组别今天进入第二轮争夺。男子A组首轮领先者梁恩旗延续好势头,他今天从1号洞开球,全场捉下4只小鸟,但是4号洞用铁杆攻果岭出现小左曲,后来一切两推打出柏忌,状态开始有所下滑。转场后在10号洞迅速找回状态捉到一只小鸟,13号洞切杆进洞再捉一鸟。但是最后2洞由于误判距离,开球出现失误,遭遇2只柏忌。尽管如此,他依然手握6杆优势,遥遥领先A组男子球员。

 匡洋

  对于明天的决赛,他显得信心十足,“从春节到现在进入了休整期,这次来参加广州站算是我的开年第一站我很重视,通过比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帮助我在接下来的其他比赛中保持竞争力。”

  女子A组刘依一成为今天的一匹黑马,她从10号洞开球,虽然没有捉鸟记录,但是稳定的心态帮助她笑到了最后,超越之前处于领先位置的郭婉仪,跻身领先者行列。刘依一也是国家业余女子队员,参加完本站比赛,她将返回云南昆明的集训基地,备战国家业余女队选拔赛。

  在女子C组,殷小雯和罗云溢也展开了一场强者之间的较量,但彼此之间更多的是互相尊重和欣赏。殷小雯说:“罗云溢救球能力太强了,好几次都有惊无险地把球就回来了。”18洞结束后,殷小雯领先一杆暂列女C榜首,尽管罗云溢略逊一筹,但她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男子D组张博弈小小年纪却表现出了沉稳冷静的风范,从1号洞开球的他前九捉到2鸟,转场后状态虽然有所起伏,但是整体发挥稳定,最后交出77杆、高标准杆5杆暂列D组首位。“今天1号木发挥很好,推杆也让我满意,明天我会继续努力。”信心十足的张博弈对明天的决赛充满期待。

  其他各组的领先者成绩分别为:男子B组邹宇轩打出75杆,高标准杆3杆;男子E组夏恺宸打出37杆、高标准杆1杆;女子B组吕田打出74杆,高标准杆2杆;女子D组李嘉赢打出74杆,高标准杆2杆;女子E组邓皓月和刘宇捷同时打出43杆、高标准杆7杆,排在女E并列第一的位置。

  为了增加赛事的趣味性,主办方今年依然为低年龄组的青少年儿童(C、D、E组)开设了单项技能挑战赛,充分激发其小球员们对高尔夫运动的热情。

  2017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广州站明天将进入决赛日,A、B、C组将再进行18洞较量,而小年龄组别D、E组打9洞。让我们拭目以待!(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27753.shtml report 2046 北京时间3月24日,2017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广州站继续在广州风神高尔夫球会举行,124位选手分成男女A、B、C、D、E总共10个组别展开了激烈角逐。计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