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27分12助攻格林23分 勇士大胜国王取六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5日,金州勇士主场114-100轻松击败国王,在送给对手四连败的同时,勇士取得六连胜的佳绩,继续稳居西部榜首。

  受制于杜兰特受伤以及魔鬼赛程,勇士一度经历过一段煎熬期,今天战胜国王后,勇士取得6连胜,继续保住头名位置。库里27分12次助攻7篮板6抢断,德拉蒙德-格林23分8助攻,,汤普森仅得8分,麦基9分10篮板,克拉克10分,伊戈达拉9分,韦斯特和利文斯顿各得8分。

  国王遭遇4连败,希尔德22分8篮板7助攻,劳森20分,考利-斯坦12分,麦克勒莫11分,拉比西埃10分10篮板8助攻。

  今天库里一上来就命中三分球,国王新秀后卫希尔德连得7分,国王反客为主以10-7领先,此后双方交替领先,库里连续助攻利文斯顿得分,库里三分球再中,勇士20-18反超。首节结束,勇士27-20领先国王。

  第二节轮到汤普森发威,首节没有得分的他第二节一上来连砍5分,勇士一度将分差拉大到12分,但国王队非常顽强,劳森和考利-斯坦一外一内连续命中,国王将比分追至50-55,巴恩斯偷袭得手后,勇士57-50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刚进行一分钟,勇士就已经将分差扩大到12分,希尔德的三分帮助国王暂时止血,库里中投命中,汤普森三分也中,勇士再度将比分拉开到双位数,格林接连命中两记三分球,库里在第三节结束前两罚全中,勇士92-72领先进入第四节。

  末节国王发动反扑,希尔德连续助攻队友得分,国王将比分追至83-97,勇士赶紧叫停。暂停回来希尔德暴扣得手,麦克勒莫完成2+1,国王继续缩小分差。关键时刻库里完成三分球三连杀,连得9分后勇士的领先优势再度拉大到20分,让比赛彻底失去悬念。

  勇士首发:库里、麦考、汤普森、格林、帕楚利亚

  国王首发:劳森、希尔德、阿弗拉罗、考利-斯坦、库弗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28042.shtml report 829 北京时间3月25日,金州勇士主场114-100轻松击败国王,在送给对手四连败的同时,勇士取得六连胜的佳绩,继续稳居西部榜首。受制于杜兰特受伤以及魔鬼赛程,勇士一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