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助攻秀不停抢断到手软 关键三分三连击制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5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14-100战胜国王。全场比赛,库里18投9中三分球11中5,砍下27分7篮板12助攻6抢断的豪华数据。

  比赛刚开始的时候,勇士其他球员进入状态很慢,尤其是汤普森几乎没有什么发挥,但是库里先是飚进三分之后又突破完成高难度抛投,让勇士没有被早早拉开。得分之后,库里开始用自己的传球帮助勇士展开反击。

  在勇士防下国王24秒进攻违例后,库里快速推进反击,在后场直接长传助攻快下的帕楚里亚轻松上篮得分,之后又在运球突破中一个背后绕球击地传给空切的利文斯顿暴扣得分,然后又是在底线发球的时候,直接击地给空切的利文斯顿再次扣篮,短短一分多钟连送三个精彩的传球帮助勇士实现反超。

  取得领先后的勇士越打越顺,第三节库里开始了真正的助攻秀。上来先是和格林连续配合,接到格林传球后,库里突破篮下然后妙传跟进的格林打成2+1,之后格林投桃报李,库里传给格林后空切到底角,格林也及时将球传到,库里迎着劳森的封盖直接命中远投。和格林打完配合,库里又“移情”到了伊戈达拉。

  库里先是在对方底线完成抢断,然后直接长传助攻快下的伊戈达拉完成快攻暴扣,随后又是在抢断之后迅速推进到前场,在三分线外等到伊戈达拉跟进之后,及时送出传球助攻后者轻松扣篮,分差也来到了18分。在助攻格林三分和麦基空接暴扣后,库里再次在底线完成抢断,单手一个大力长传,再次助攻快下的伊戈达拉完成反身上篮。库里单节贡献了7次助攻。

  大秀助攻的同时,库里也没将自己的火枪入库,尤其是在球队需要的时候。第四节国王不断追赶,将分差缩小到11分的时候,库里登场了,他上来就连续飚进三记三分,帮助勇士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就此锁定胜局。

  这样传球得分游刃有余的库里才是那个最熟悉的库里,也是最具威力的库里。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28374.shtml report 1006 北京时间3月25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14-100战胜国王。全场比赛,库里18投9中三分球11中5,砍下27分7篮板12助攻6抢断的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