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克:砍70分灵感来自科比 他曾说别为得分设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5日,德文-布克今天砍下70分,他成为历史上第六位单场比赛砍下70分的球员。赛后布克透露,科比给了他灵感和激励。

  布克说:“我是从科比那里学到的,科比在得分时候从来不会设置限定。我曾看过科比一次采访,他在采访里说,他和其他得分手的区别就是,其他人会觉得30分已经很多,但是他从来不会给自己设限,这一直会在我脑海里,他表示如果可能可以去得100分,他从来不会设限。我也不会给自己有任何限制,我想在职业生涯里成为最佳。我不会给自己任何限制,说只要得40分。我之前最高得分纪录是39分,我还想得40分,50分,尽最大可能,我不会给比赛设限。”

  上赛季是科比退役季,在湖人队和太阳队比赛之后,科比专门送给布克一双签名鞋子,并在其中一只鞋子上写下了“成为传奇”的字样。

  布克一直讲科比视为偶像,布克说:“和科比对阵是我职业生涯最美好的时刻,他是我的儿时偶像之一。我的新秀赛季是他的告别赛季,我竟然能有机会对阵科比-布莱恩特,这实在是太疯狂了。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29003.shtml report 646 北京时间3月25日,德文-布克今天砍下70分,他成为历史上第六位单场比赛砍下70分的球员。赛后布克透露,科比给了他灵感和激励。布克说:“我是从科比那里学到的,科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