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克:不会给得分设限 科比乐福等球星推特祝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3月25日,绿军130-120主场轻取太阳。德文-布克今天全面爆发,砍下70分8篮板6助攻的逆天数据,超过乔丹成为最年轻60分先生。布克赛后表示,是科比的一个采访点醒了自己,他不给自己的得分设限,才有机会砍下今天的高分。

  70分8篮板6助攻,不仅让布克超越乔丹成为最年轻60分先生,还让他成为偶像科比81分之后,联盟的个人单场最高得分记录的创造者。克在赛后采访时表示,曾经看过科比的一个采访,从那之后他就不给自己得分设限,这才有机会打破记录。

  “科比曾在一个采访中说,他从不给自己的得分设限,他说如果他能得100分,就会努力得到100分。我自己也是这样,我不认为40分或者50分就已经很高了,而是会争取拿到更多。”布克表示,自从看了科比采访,他就牢记不给得分设限的想法。

  “这样的机会是可遇不可求的,尤其是对阵凯尔特人这样的防守强队时,我知道自己的状态来来了,就专注于进攻之中。凯尔特人上半场的防守让我很难受,但我是一名得分手,队友不断给我创造得分的机会,我就要把球投进去,所以才能创造历史。”

  不过太阳今天还是输掉了比赛,布克表示他更愿意自己少得分让球队赢球,“我们还是输了,我更愿意自己得10分让球队赢球。我们一直努力向反超比分,当我手感火热的时候,队友们都把球传给了我,我们一度追到10分左右,可惜最后还是没有追上。”

  “BookEm#70”科比在得知布克砍下70分后,在自己的推特上这样写到,为这位同样1.98米的13号秀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布克自己也发了推特:“成为传奇#70”。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科比最后一次对阵太阳的比赛后,送给布克的签名就是“成为传奇”,相信这条推特也是布克对偶像的致敬。

  除了科比之外,乐福和利拉德等人也发推特称赞布克,“那个叫德文-布克的大男孩儿刚刚得到了70分(惊讶)...鼓掌鼓掌”利拉德在社交媒体上写到。乐福在推特上表达了自己的惊讶,“等一下...70分!!!(围观)天哪”。和布克同年入选NBA的穆迪埃用调侃的语气恭喜布克,“哥们儿@布克,你今天到底吃了啥?”。掘金球员威尔森-钱德勒表示自己已经被布克圈粉,“70分太不可思议了,我被布克圈粉了。”

  凯尔特人核心小托马斯并不这么想,他对于太阳最后时刻帮助布克砍分的犯规战术表示不理解,“之前从来没见过这样刷数据的,我们的目标是季后赛,而他们直奔乐透而去。”绿军球员杰-克劳德还和布克打起了嘴仗,联盟官方IG发图祝贺布克得到70分,克劳德则评论称没见过输球还这么开心的,布克也巧妙的回应了克劳德,“谁让你防不住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29057.shtml report 1563 北京时间2017年3月25日,绿军130-120主场轻取太阳。德文-布克今天全面爆发,砍下70分8篮板6助攻的逆天数据,超过乔丹成为最年轻60分先生。布克赛后表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