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上港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胡尔克埃神破门 上港5-1绿城卡瓦略踢全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上海上港今天上午在世纪公园训练场与杭州绿城举行一场热身赛,最终主力加替补的阵容以5比1大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老将卡瓦略在比赛中打满全场。另外几名97-98年龄段的球员也获得了一定的出场时间。

  上港派出的首发阵容,前场仍然由胡尔克、奥斯卡和埃尔克森领衔,辅以吕文君和林创益。

  上半场第25分钟,上港断球反击,胡尔克直传奥斯卡,奥斯卡倒三角横敲,后腰张一推射破门,1分钟后,林创益前场抢断,又是奥斯卡直塞,吕文君点球点处捅射破门。半场结束前,胡尔克通过一脚直接任意球破门。伤停补时阶段,埃尔克森捅射破门。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上港用年轻门将陈威换下孙乐。傅欢在一次下底传中时膝盖有一些受伤,场边治疗过程中,绿城利用角球机会扳回一球。下半场第二十分钟时汪佳捷和韦世豪换下张一与吕文君,比赛最后时刻韦世豪头球破门,上港最终5:1大胜对手。(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29130.shtml report 254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