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提高公开水域游泳能力的四点建议:规律训练

ironman226 阅读(0) 评论()

  好多铁三爱好者在开始入坑打铁时,都会遇到这么一个问题,自己不太会游泳或是只会游蛙泳,长距离太有难度……这些问题不难看出,都是卡在游泳这一关,其实不光是新手,甚至已经参加过铁三比赛的几次的选手,也会遇到相同的问题。

  那么如何提升铁三比赛的游泳能力?不妨试试看以下的建议:

  1.规律训练

  每周规律的练习,是提升游泳能力的不二法门。而且每一次的训练科目,也建议形成规律,特定的技术训练有助于水中的动作效率提升。

  2.参加游泳团练

  实际参加铁三比赛,会发现比赛时的强度及变化,完全和在泳池「随便游」完全不同,参加由教练带领的团练,会有技术及强度的变化,而团体练习的过程,更符合比赛时拥挤的状况。

  3.定期参加训练课程

  自己练习很容易有盲点,因此每一两个月适时的找教练或是课程参与,可以检验这一段时间训练方向与结果,是否符合未来比赛的要求。

  4.公开水域训练不可少

  铁三比赛的游泳项目实在公开水域内进行,不同水域有不同的状况及特色。海域有潮汐、水流,湖泊有温差及温差流,不同的水岸有不同的进退策略。因此,有机会也不要忽略公开水域的训练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ironman226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41610.shtml report 1132 好多铁三爱好者在开始入坑打铁时,都会遇到这么一个问题,自己不太会游泳或是只会游蛙泳,长距离太有难度……这些问题不难看出,都是卡在游泳这一关,其实不光是新手,甚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