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考神批安德森假摔成瘾 火箭神射:脚踝伤处很疼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5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鹈鹕。全场打完,火箭117-107擒下鹈鹕,取得赛季第50场胜利。

  此役,哈登出战38分钟,24投12中,三分12中5,罚球11中9,得到38分7篮板17助攻,成为火箭赢球的大英雄。

  赛后,哈登再度被问到了竞逐MVP的话题,对此,大胡子表示,“我在努力争取,但现在,我尝试不去考虑过多。我努力做的就是打出高水平的比赛,并帮助球队赢得胜利。”

  比赛末节,火箭内线莱恩-安德森与考辛斯展开了激烈的身体对抗。期间,安德森面部遭到对手肘击,脚踝还不慎扭伤。

  赛后,安德森坦言,“脚踝有点肿胀,感觉像是踝关节扭伤,我听到了啪的一声,我可以走路,但很痛……你希望让他感到沮丧。如果这需要脸部被击打几次的话,那这就是所需要付出的代价。”

  哈登也赞扬了安德森的发挥,他认为,“安德森展现了自己勇气,要知道,德马库斯-考辛斯是联盟中最好的大个子之一,但莱恩在和他对抗的时候,却表现的非常坚韧。”

  但考辛斯却认为,安德森频频纠缠自己完全是一种非篮球的做法,“他(安德森)不断的摔倒,他整场球都在这么做,他就是在假摔,他压根不是在好好防守,要知道,他是以没有防守意愿出名的,所以他能做的就是不断摔倒,这真的太糟糕了。”

  今天的比赛之后,火箭已经取得了赛季第50场胜利,但主帅德安东尼却认为,这还不是全队庆祝的时候,“我们今天没有庆祝。拿到第50胜很不错,但正如我所说的,我们仍有可能拿到60胜……或许,我们会在拿到第60胜的那一天庆祝。”德帅说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43367.shtml report 939 北京时间3月25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鹈鹕。全场打完,火箭117-107擒下鹈鹕,取得赛季第50场胜利。此役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