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落成!奥胖雕像亮相斯台普斯 鲨鱼科比有爱互动

北京时间3月25日,“大鲨鱼”奥尼尔的雕像落成仪式今天在斯台普斯球馆举行。仪式上,除了奥尼尔之外,湖人总裁珍妮-巴斯、杰里-韦斯特、菲尔-杰克逊、贾巴尔和科比纷纷上台发言。

“湖人教父”杰里-韦斯特说他一直把奥尼尔视为自己的儿子,并说奥尼尔是他见过的最愿意付出的人之一。谈到奥尼尔在2004年夏天被交易到热火队时,韦斯特说道:“对我而言,那是令人难过的一天。我一直认为你将会在湖人队结束职业生涯。”

  

此外,菲尔-杰克逊和贾巴尔都上台发言,禅师说2000-01赛季的湖人是季后赛历史上最有统治力的球队,贾巴尔更是一句话调侃了OK组合:“有些人认为科比今天来出席(奥尼尔雕像仪式)的概率和奥尼尔罚球的命中率是一样的。”

由于要去NCAA现场考察球员,湖人队篮球事务总裁“魔术师”约翰逊缺席了今天的仪式,但是他录制了一段视频并祝贺奥尼尔。

这场仪式的一大亮点自然就是奥尼尔和科比的互动。

科比上台后对奥尼尔说道:“祝贺你,我非常爱你,兄弟。感谢你,我从你的身上学到了许多。”

科比还称奥尼尔是“我见过的最有统治力的球员。”

轮到奥尼尔发言时,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除了感谢今天到场的重量级嘉宾和昔日队友之外,奥尼尔还谦逊地表示张伯伦和詹姆斯-沃西都应该先享受到湖人为他们建雕像的待遇。

同时,奥尼尔对科比说道:“兄弟,谢谢你。我们曾经相互激励,我们之间有过战争,但是我们一直尊敬对方,而且一起赢得了3个NBA总冠军。下一次我们一起聚在这里参加一个雕像落成仪式,那可能将会是你的雕像。”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了解NBA最新资讯

sports.sohu.com true 央视网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43614.shtml report 2471 北京时间3月25日,“大鲨鱼”奥尼尔的雕像落成仪式今天在斯台普斯球馆举行。仪式上,除了奥尼尔之外,湖人总裁珍妮-巴斯、杰里-韦斯特、菲尔-杰克逊、贾巴尔和科比纷